江声

偏要作屏气凝声的长眠

终于拿到了嗷嗷嗷我旋转跳跃爆炸上天!!!悄咪咪 @三声浪笑
这两天lof首页一直都有看见已经拿到的小伙伴的repo导致我打开某宝看物流消息的频率已经达到每节课两次了qwq今天终于!!!!

七月初的样子开始追文,今年才入坑的我那个时候连四只鸟的名字还对不上咧←_←可太太的这篇文简直是快落源泉啊啊啊!!马原课上笑粗声后同学用诡异的眼光看着我关键是我还在笑得停不下来啊啊啊啊╭(°A°`)╮

之后看到生吃绿灯的那一篇2333本来以为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下一章真的生吃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有了p2的激【sha】情【diao】产出【。

噼里啪啦打了一大段废话总之就是太!开!心!了!表!白!太!太!

今天也在为WF 的神仙爱情流泪qwq【。

评论(4)

热度(24)